omniture

强生与苹果进行合作研究,帮助识别心房颤动并预防中风 | 美通社

2019-01-23 14:38

强生宣布,其旗下子公司杨森制药将与苹果公司进行合作研究,探索强生的一款应用与Apple Watch的不规律心律通知功能和心电图监测应用结合,能否提早识别AFib并改善其治疗效果。AFib是心房颤动(简称房颤)的缩写,可导致中风等高危并发症。目前,全球约有3300万人饱受AFib的困扰。仅在美国,每年就有约75万人因此入院治疗,更有约13万人因此失去生命。

该项研究的目的在于分析Apple Watch对AFib早期检测和诊断的效果、以及其预防中风的潜力。这项历时多年的大规模研究项目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开启,主要在美国本土开展,针对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进行实用性随机对照试验。研究目标包括:1.通过Apple Watch上的不规律心律通知功能测试一项关于心脏健康项目的结果;2.通过强生的一款应用评估一项药物治疗依从性项目的影响。(美通社,2019年1月23日新泽西州新布仑兹维克)

消息来源: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