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明医疗完成对一家脑保护装置生产商的收购 | 美通社

2018-12-27 14:35

中国领先的心脏瓣膜微创治疗整体方案提供商杭州启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启明医疗”)于2018年12月26日宣布完成了对TriGUARD 3脑保护装置生产商Keystone Heart有限公司的收购。TriGUARD 3是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通过覆盖整个升主动脉弓的设计来预防脑栓塞的脑保护装置,可以最大程度降低心血管手术过程中出现的脑损伤风险,对脑组织进行全面保护。针对该产品,Keystone Heart有限公司已经在欧洲和美国建立了成熟的临床试验和销售体系。

启明医疗成立于2009年,位于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致力于心脏瓣膜疾病微创治疗的开发和产业化。Keystone Heart 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是一家开发和生产脑保护装置的医疗设备公司,旨在减少心血管手术中脑栓塞的风险。(美通社,2018年12月27日中国杭州,以色列凯撒里亚以及佛罗里达州坦帕市)

消息来源:杭州启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