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AI签约北斗,智能助力导航产业 | 美通社

2018-12-27 11:18

签约现场

近日,网易AI受邀出席2018上海国际导航产业与科技发展论坛。论坛以“融合·智能”为主题,于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顺利召开。论坛期间,网易还与上海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一方面网易AI将在行业深耕积累起来的AI能力,赋能给以北斗导航为中心的基地初创企业,加速企业发展。

另一方面,网易AI也与研究院签订“长三角低速智能无人系统感知导航测试场”协议,达成合作。该无人系统综合试验区由中国北斗办、上海市科委和青浦区政府指导,隶属于高精度导航位置服务综合应用试验区上海市重大创新行动计划项目,是高精度导航位置服务综合应用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无人系统试验区也将很好地强化网易AI在消费端室内外精准定位跟踪等领域的研发能力和领先优势。(美通社,2018年12月27日上海)

消息来源:网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