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集团和今日头条将沿大数据研发等四大维度合作 | 美通社

2018-12-26 16:32

时尚集团副总裁、新媒体负责人樊百乐(左)、今日头条内容生态总经理洪绯(右)

 

近日,“2018今日头条时尚盛典”在成都成功举办,盛典邀请了一众当红流量明星、国内外时尚大咖与时尚品牌代表共同见证今日头条年度时尚大数据的发布,解锁千禧一代的时尚之选。时尚集团与今日头条在盛典上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时尚集团携手今日头条,将于2019年沿四大维度全面发力 -- 围绕国际时装周、维密秀等重大事件的内容营销、垂类指数等垂直行业大数据研发、消费品牌联动互联网平台等跨界 IP 定制孵化、MCN 战略扶持(含红人经纪)等四大方向共同发力。作为一家以时尚内容为核心生产力的传媒机构,时尚集团在2018年做出了战略转型:正式进军 MCN 产业,有意向在时装、美妆、旅游、健康、美食、娱乐等一系列泛时尚生活方式领域打造 MCN 媒体矩阵。(美通社,2018年12月25日成都)

消息来源:时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