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发布AI Fabric白皮书,助力构建智能无损的数据中心网络 | 美通社

2018-12-26 13:50

近日, 华为发布了《AI Fabric, 面向AI时代的智能无损数据中心网络》白皮书,提出企业在抓住AI实现数据价值变现的历史机遇中构建智能无损数据中心网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同时白皮书还详细阐述了通过华为AI Fabric方案打造零丢包、低时延、高吞吐的智能无损网络的独特技术优势和客户价值。白皮书的发布,对于企业构建下一代数据中心网络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分析数据显示,全球2000家跨国公司中,67%的CEO已将数字化确定为公司战略的核心。数字化过程中产生大量的数据,使用AI从海量数据中挖掘智慧成为共同的选择。华为GIV(Global Industry Vision)预测,到2025年企业对AI的采用率将达到86%,AI成为企业重塑商业模式、提升客户体验和开创未来的关键推动力。(美通社,2018年12月26日深圳)

消息来源: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