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耐德电气落成中国第二家智慧工厂 | 美通社

2018-12-26 13:39

施耐德电气在中国的第二家智慧工厂 -- 施耐德(北京)中低压电器有限公司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旗下施耐德(北京)中低压电器有限公司(简称:SBMLV),正式成为施耐德电气全球“智慧工厂”项目中的样板工厂之一,亦为施耐德电气在中国的第二家智慧工厂。基于面向工业市场的 EcoStruxure(TM),SBMLV 对包括生产、运营流程与能效等方面进行了数字化升级改造,从而每年提升产能8%-10%,并提升5%-8%的能源效率,并将为中国及其他国家、地区的制造业企业探索“智慧工厂”实施路径提供借鉴。

当前,施耐德电气正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推进基于面向工业市场的 EcoStruxure 所实施的“智慧工厂”项目,该项目将向客户展示施耐德电气智慧工厂实施方式的价值,以及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实践。施耐德电气的智慧工厂部署了依托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的解决方案,以及覆盖互联互通的产品,边缘控制,应用、分析与服务三个层面的能源管理软硬件产品。到2018年末,施耐德电气将开放8间可供参观的,基于面向工业市场的 EcoStruxure 架构的“智慧工厂”(包括2家中国工厂)。(美通社,2018年12月26日北京)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