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浩兰生携手上海外服打造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管理规模最大产业基金 | 美通社

2018-12-25 16:21

 

近日,“创新生态,才赋未来”上海东浩兰生人力资源产业基金发布暨上海外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活动在上海中心举行。该基金由中国现代服务业的领导者 -- 东浩兰生集团携同旗下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旗舰企业上海外服,联手国内投资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起成立,基金总规模50亿元人民币,首期规模10亿元人民币,是目前中国管理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源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之一。

东浩兰生集团副总裁,上海外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着重阐述了产业基金的战略思路和投资策略。李董表示,上海外服要发展成为世界级企业,需要一个加速度。而“产业+基金”的融合模式,有利于把握稍纵即逝的产业发展和产业投资机会。

设立产业基金,主要是出于竞争应对和机制创新的需要,将主要投资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新模式、新业态和新技术企业。一要做大做强上海外服主业。通过投资并购补齐人事管理、薪酬福利、招聘及灵活用工和业务外包四大主业发展所需的资源和技术;二要赋能人力资源行业生态圈。通过外服云平台为被投企业引流,通过基金集聚行业专家,帮助被投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完善治理结构,提升企业价值。未来,上海外服将通过人才、技术和资本的强强对接,发展新业态,实现全球化,最终在东浩兰生人力资源产业基金的助力下,实现2025年链接全球1亿雇员的宏伟目标。(美通社,2018年12月25日上海)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