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成为一家艺术市场信息世界领导者的官方新闻和内容发布商 | 美通社

2018-12-25 16:06

Artprice与Cision达成新闻发布合作

Artprice和Cision宣布达成一项新闻发布合作关系。这项合作使Cision成为一家艺术市场信息世界领导者的官方新闻和内容发布商。合作指定Cision成为Artprice为包括约7200个国际新闻出版机构在内的当今世界主要媒体机构提供艺术市场趋势相关信息的发布服务提供商。Artprice是艺术品价格和指数数据库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其数据库包含3000多万项指数和拍卖结果。

全球发布是ArtPrice的关键,尤其在法国、欧洲和中国。在中国,它与中国艺术市场领导者、其坚实的机构合作伙伴雅昌艺术网合作,以巩固其在国际艺术品市场上的影响力。随着支持博物馆开幕拓展的全球性项目Museum Industry目前正在五大洲积极开展活动,这一合作将扩大Artprice的全球业务范围和影响力。(美通社,2018年12月24日巴黎)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