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汽车系统在欧洲和印度销售创新高 | 美通社

2018-12-18 11:41

中国领先的汽车动力转向系统及零部件供应商中国汽车系统股份公司宣布,2018年其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和机械转向器(MSG)在国际市场均有新的突破。中国汽车系统赢得了印度汽车动力公司Mahindra&Mahindra的双齿轮电动助力转向产品的竞标。公司2020年4月开始将有相关产品的大规模生产,与Mahindra的年度订单将至少达到约70000个的数量。此外,中国汽车系统在欧洲地区中标菲亚特汽车公司的500系列电动汽车项目。与菲亚特汽车签订的机械转向器订单也将在2020年4月开始大规模生产。

中国汽车系统股份公司位于中国湖北,通过旗下中外合资企业开展运营。公司提供各种型号的乘用车及商用车转向系统零部件,现可生产四大系列的动力转向部件,年生产能力达600万台套。公司的产品涵盖齿轮齿条动力转向器、循环球动力转向器、电动及手动转向器、转向管柱、转向油泵以及转向油管。其客户包括国内一线汽车制造商:一汽集团、东风汽车集团、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北汽福田和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和北美的克莱斯勒公司。(美通社,2018年12月17日武汉)

消息来源:China Automotive System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