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地控股与巴塞罗那展览中心的首家合资公司正式揭牌 | 美通社

2018-12-17 18:39

揭牌典礼现场

12月17日,绿地控股与巴塞罗那展览中心的首家合资公司 -- 绿地巴塞罗那会展公司正式揭牌,标志着双方合作快速落地,绿地会展产业将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新成立的绿地巴塞罗那会展公司首先将参与上海、南昌、苏州等多地绿地会展场馆的前期设计和建设工作。同时,绿地将与更多全球会展巨头展开更为广泛的全面合作,实现绿地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国会展国际化,不断提升城市能级。

未来三年,绿地将进一步新增会展场馆项目投资400亿元以上,新建展览面积500万平方米以上,从而形成总面积1000万平方米以上的会展场馆及配套设施,成为国内拥有场馆数量最多、展览面积最大的城市开发运营服务商。截止目前,绿地在全国多地投资建成、在建和规划建设的会展场馆项目已累计达到12个,建筑面积超过47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超过250万平方米。(美通社,2018年12月17日上海)

消息来源: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