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富曼会展集团计划多个大型新项目将落地深圳 | 美通社

2018-12-17 16:42

  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与所有与会人员合影

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在深圳市民中心会见了英富曼会展集团首席执行官、行政总裁 Charlie McCurdy 及集团管理层,双方就粤港澳大湾区新机遇下,英富曼会展集团与深圳政府如何共同推进深圳市会展业发展进行了讨论。

谈到深圳的展会行业,王副市长表示:“以现在深圳会展中心的数据为例,平均每3天就有1场展会,全年共举办了120余场展会,供不应求。即将落成的新展馆展览面积将高达50万平米,成为全球规模领先的展馆,200万平方米的规划,更多的商业基础配套,将为展会的发展提供更多有利的基础设施。”Charlie McCurdy 说:“英富曼的全球会展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展会主办方,中国以及周边亚洲国家几乎贡献了集团超过三分之一的业务。中国是我们整体业务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而深圳也是我们最为看重的商贸展会重要战略阵地。”目前英富曼会展集团在深圳有3家公司,4个项目,在接下来的规划中,会有多个大型新项目落地深圳。(美通社,2018年12月14日香港)

消息来源:英富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