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与锦山客运合作提升上海城市公交安全 | 美通社

2018-12-17 15:57

(左)Mobileye大中华区总经理童立丰 (右)锦山客运总经理刘洪正

12月13日,以“神盾守护盲区,安全智慧出行”为主题的大型车辆安全示范暨智慧城市交通安全技术研讨会在上海举行。会上,英特尔子公司 Mobileye 与其合作伙伴上海锦山汽车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山客运”)就已签署的谅解备忘录进行了联合分享。作为中国-以色列创新合作项目之一,双方由此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将携手提升上海城市公交安全水平,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推动上海智慧城市建设。

同时,作为上海市2018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企业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国际学术合作交流项目”,该中以合作创新项目得到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上海市交通协会的大力支持,上海区域的公交系统也将首次开展小批量试点。本次合作将有效减少上海区域公交系统的交通事故,尤其是因驾驶盲区造成的恶性事故,并将为中国引进此类先进技术与产品标准的制定起到引领作用,对推动我国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及自动驾驶领域立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美通社,2018年12月14日上海)

消息来源: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