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玉柴与德国埃贝赫的排气技术合资公司正式成立 | 美通社

2018-12-17 13:48

中国玉柴国际有限公司宣布,关于在2018年8月2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由广西玉柴排气技术有限公司和埃贝赫排气技术有限公司签署的合资公司 -- 埃贝赫玉柴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埃贝赫玉柴)现在正式成立。

埃贝赫和广西玉柴排气技术有限公司将分别持有新公司埃贝赫玉柴51%和49%的股权。埃贝赫玉柴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亿元,其中广西玉柴排气技术有限公司的股权份额由内部资金提供。埃贝赫玉柴将为卡车、公共汽车、农业设备和工业机械开发生产和销售新的废气排放控制系统。埃贝赫是总部位于德国的世界领先排气技术供应商,在全球拥有约10000名员工。由于2020年中国将实施最严格的排放标准,因此新公司埃贝赫玉柴的战略定位是通过车辆升级来助力中国未来的生态平衡。(美通社,2018年12月14日新加坡)

消息来源:China Yuchai International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