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南航空将推出第一条西安和美国间的洲际直飞航班 | 美通社

2018-12-17 13:02

海南航空计划在2018年12月31日推出西安和洛杉矶之间的直飞航班服务。该航线是西安和美国之间唯一一条洲际航线服务。航班将在每周一和每周四北京时间21:10从西安起飞,并约航行12小时10分钟后抵达洛杉矶。新航线将由波音787-8客机提供服务,客舱所有座位都将配备专有的娱乐点播系统,整个飞行旅程都允许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

西安-洛杉矶航线的推出不仅仅是多增一个目的地,而且洛杉矶还将成为一个可连接到美洲多个地点的方便枢纽。海南航空公司目前已经推出了18条北美航线,覆盖西雅图、圣何塞、洛杉矶、纽约、芝加哥、波士顿、拉斯维加斯、多伦多、卡尔加里、温哥华、墨西哥城和蒂华纳,形成快速公交网络,并辅以多式联运。(美通社,2018年12月14日西安)

消息来源:Hainan Airlines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