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星生物获由挚信资本领投的3000万美元A+轮融资 | 美通社

2018-12-17 11:55

近日,领星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完成由挚信资本领投,General Oriental和金浦健康基金跟投的30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星生物的总部位于上海张江科技园区,在上海张江药谷和江苏启东分别拥有独立的实验室和医学检验所,并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华东产业研究院共建了精准医学实验室。

领星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肿瘤患者和医生提供个性化精准医疗的临床解决方案及面向全球资源的对接服务,截至目前已经为国内近万名患者提供了精准医疗服务。领星还建立了中国最大规模的临床全外显子组数据库,通过整合多源异构医疗数据,利用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前瞻性地整合肿瘤基因组数据和每位患者完整的临床路径,打造“基因+临床”精准医疗数据库,并提供相应的临床决策建议,为精准医疗实施和精准医疗研发服务,积极推进肿瘤精准医疗发展。(美通社,2018年12月17日上海)

消息来源:领星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