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达生物将首付4000万美元与美国生物制药公司Incyte合作开发肿瘤新药 | 美通社

2018-12-17 10:53

信达生物制药和美国Incyte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和独家授权许可协议,推进pemigatinib(FGFR1/2/3抑制剂)、itacitinib(JAK1抑制剂)及parsaclisib(PI3Kδ抑制剂)的单药或联合治疗在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临床开发与商业化。根据合作协议规定,Incyte公司将收到信达生物支付的4000万美元首付款,以及预计2019年在中国首次递交新药申请后的第二笔2000万美元现金付款。此外,Incyte将有资格获得高达1.29亿美元的潜在开发里程碑付款,以及高达2.025亿美元的潜在商业里程碑付款。

信达生物制药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肿瘤、自身免疫疾病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的中国生物制药公司。美国Incyte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创新型药物发现、开发和销售的生物制药公司。(美通社,2018年12月17日苏州)

消息来源:信达生物制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