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2018年预计合并营收超过33亿欧元 | 美通社

2018-12-14 18:52

DEKRA德凯集团

国际专业机构DEKRA德凯集团在2018年迎来了第15年的连续增长,预计合并营收增长5.5%,超过33亿欧元,员工数量超过46,000名。DEKRA德凯集团将于2019年初对其业务架构进行调整,将其服务范围整合至八大服务部门和八大区域。此次架构调整是为了给全球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集中创新能力。

未来,DEKRA德凯集团能够在其欧洲最大的独立第三方自动驾驶和互联互通测试场为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基于5G技术的自动驾驶和互联互通测试服务。此外,位于克莱特维茨的DEKRA德凯技术中心的实验室目前正在进行千万欧元级别投资的扩建。

DEKRA德凯集团还进一步加强了与中国的合作,包括共同推进中国车联网和自动驾驶的安全发展,同时也在支持中国国家ITS中心智能驾驶及智能交通产业研究院在常州市天宁区建立的商用车辆自动驾驶测试基地项目。集团计划2019年初,在深圳开设DEKRA德凯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家车检站,同年位于北京的车检站也将投入运营。(美通社,2018年12月14日德国斯图加特)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