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2018新传播年度论坛于上海成功举办 | 美通社

2018-12-14 15:23

 

由美通社主办的“赢媒体赢响力 -- 美通社2018新传播年度论坛”,于2018年12月13日在上海四季酒店成功举办。本届论坛基于2018年的国内外企业、媒体传播动向,集聚26位当下国际国内媒体、企业、公关传播机构的行业精英领袖,一同探讨当技术与传播融合从商业交互走向共生共存,全球企业传播的新趋势,展望即将到来的2019新传播世界,为传播创新注入新的动能。同时,在美通社2018新传播年度论坛现场, 2018“新传播年度大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共有60家企业与机构获得奖项。

美通社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陈玉劼在论坛上谈到:“国际贸易摩擦的加深,企业对新技术新市场的竞争的加剧,以及媒体传播渠道和技术的变化都给企业传播带来很多新的挑战。但是,我们有更多乐观的理由:首先,中国企业有很多都成为各行各业的全球领导者,它们在技术和产品上的硬实力是做好传播的最坚实的基础;其次,中国企业在的传播意识比之前也明显提升,国际市场开拓和传播已经不是短期或者局部的营销行为,而成为一个重要的战略,而不断涌现成长的传播专业人才也使得他们的传播更加有效;此外,中国企业面对全球市场的媒体传播平台也越来越丰富,媒体数据以及监测分析工具也越来越成熟,公关传播者可以利用这些数据和工具更加有效地策划和衡量传播效果。”

在“中国企业海外传播实践分享”圆桌讨论环节,环球网总编辑朱研、紫光展锐副总裁周伟芳、博然思维(Brunswick)合伙人赵任峰、华尔街日报营销内容中心亚太区负责人 Nicole Bales、童心制物(Makeblock)整合营销部总监卢娜就中国企业出海国际影响力的打造,从受众的内容消费生态链与海外环境的不同层面,全面立体剖析了中国企业海外传播的优势与特点,同时预测了新传播时代的红利范围和可能面临的严峻挑战。(美通社,2018年12月13日上海)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