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在港挂牌上市 | 美通社

2018-12-14 11:52

旅游度假村集团 -- 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正式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每股发行价15.6港元,每手200股,全球发售共计214,200,000股。

集团业务涵盖三大范畴:运营度假村,包括于2015年收购的世界知名法国度假村品牌Club Med,及针对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于2018年推出Club Med Joyview;开发、运营及管理旅游目的地,包括三亚亚特兰蒂斯;开发、运营及管理基于度假场景的服务及解决方案。截至2018年6月30日,集团在超过2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9个休闲度假村,并于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上市后,集团除了跟国际资本市场接轨,提升品牌的国际知名度,集资所得款项将会进一步拓展存量业务:包括发展度假村业务、开发数字科技基础设施、加强品牌建设活动,以及发展儿童亲子玩学业务及文化娱乐业务。另外,亦会用于开发丽江项目及太仓项目,以及发掘具有珍贵资源的新旅游目的地。(美通社,2018年12月14日香港)

消息来源:復星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