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向挪威第二大石油公司深海勘探提供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 美通社

2018-12-13 15:08

针对挪威Lundin石油公司快速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和实际痛点,华为提出了OceanStor 9000存储解决方案。其特有的InfoTier分级存储特性,解决了大量冷数据无法分级存储和分级处理的问题;而且利用分布式Scale-out的架构,能满足Lundin未来数据量增长带来的存储系统快速扩容的需求。Lundin原计划在3个月内完成新系统的迁移,而华为OceanStor 9000的近80个节点全部部署上线只用了1个多月的时间。

挪威Lundin石油公司目前拥有多个油田,年收入达20亿美元(约138亿元人民币),是挪威第二大石油公司,持有挪威大陆架上61个生产许可证的所有权权益,并获得了其中34个的经营权。华为的存储解决方案在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中将发挥重要作用,从海洋地质环境的角度更好地理解陆架海床地形,进行地震预报,并促进油气储量探测的商业发展。(美通社,2018年12月12日深圳)

消息来源:Hua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