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报告显示:中国面部医美人均消费最高,超越英国、巴西、加拿大 | 美通社

2018-12-12 16:23

艾尔建在中国医疗美容峰会上发布《2019全球医美消费者趋势报告》。报告显示,在调研的国家与地区之中,中国消费者对于玻尿酸等填充剂注射知晓度高,位列受调研国家和地区的前五位。此外,中国消费者在面部医美治疗上花费最高,人均近690美元,表明中国消费者更注重外貌,并进一步印证了医美行业特别是面部医美治疗在中国市场需求旺盛。

调查覆盖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样本量为31753,旨在了解医美消费者的最新消费趋势。报告显示,60%的中国消费者在乎外貌,并认为其有助于增强自信心。其中,42%的中国消费者对于注射填充剂有一定了解,高于全球平均水平。此外,与英国、巴西、加拿大相比,中国消费者在面部医美治疗上消费最多。

报告也同时指出,70%的医美消费者流失于了解阶段之间,也就是说有许多医美消费者未能深入了解医美知识。此外,61%的中国消费者更担心安全问题,担心有副作用或并发症。(美通社,2018年12月12日广州)

消息来源:艾尔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