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拉弗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智能光伏电站项目供应组件 | 美通社

2018-12-12 15:25

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宣布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智能光伏发电项目“Kanowna Solar Farm”提供最先进的智能组件。该工商业电站由 Kanowna Solar 公司开发,预计于2019年初开始动工。

Kanowna Solar Farm 的建设地点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 Moree 以西95公里处,总装机容量9MW。项目预计使用约27500块325W Seraphim MX 智能组件产品。Seraphim MX 智能组件搭载了美信开发的电池串智能优化器,其限压功能,可以调节组件的输出电压及电流,使得同一串逆变器下,可以多加入1.5倍的组件,降低了系统成本,非常适合大型电站项目和大型工商业项目。另一方面,通过减少系统电流失配及组件退化率,与传统组件相比,单片智能组件的发电量最高提升5%。此外,还可显著减小阴影遮挡所造成的影响,防止热斑形成,延长组件寿命,使其具备更高可靠性和耐用性。(美通社,2018年12月12日中国常州)

消息来源:赛拉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