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下半年全球最大的专业葡萄酒烈酒展将于11月9日在广州开幕 | 美通社

2018-11-07 14:55

Interwine China 2018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秋季展

11月9-11日,一年一度的 Interwine China 秋季展即将登陆广交会琶洲展馆B区。本届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Interwine主办方已收到来自51个国家超过1000家酒庄携超过10万款美酒参展,广州将迎来下半年全球最大的专业葡萄酒烈酒展。

国家展团中,法国、澳洲、智利展商依然呈现三足鼎立之势;南美洲阿根廷、乌拉圭、巴西等国也非常活跃,紧跟智利的步伐,多渠道拓展中国市场;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德国西欧四大主产国积极学习法国葡萄酒在中国的成功模式,并创新出自己独特的推广方式;摩尔多瓦、罗马尼亚等东欧国家近百家知名酒庄受到格鲁吉亚在中国市场激增50%的鼓舞,将在Interwine上面带来更大惊喜。(美通社,2018年11月7日广州)

消息来源: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