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iana Grande获得2018 Billboard年度女性奖 | 美通社

2018-11-07 14:33

Billboard 宣布将向 Ariana Grande 颁发2018年度女性奖。Ariana Grande 将参加于12月6日在纽约市举行的第13届年度女性音乐晚宴和颁奖典礼。Ariana Grande 声称自己是流行音乐不可或缺的超级巨星之一,拥有"No Tears Left To Cry" "Breathin'" 和 "God Is A Woman" 等40首热门歌曲。Ariana Grande 还通过自己发声来支持枪支管制立法、心理健康意识、性别平等和黑人运动等有价值的事业。去年,Ariana Grande 为帮助曼彻斯特表演场爆炸事件的受害者,向50个国家筹集了超过2300万美元。Billboard 的年度女性奖已成为音乐界最高荣誉之一。曾获奖的年度女性艺术家包括 Selena Gomez(赛琳娜·戈麦斯)、Madonna(麦当娜)、Lady Gaga 和 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美通社,2018年11月6日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