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里巴巴宣布未来五年将完成2000亿美元进口目标 | 美通社头条

2018-11-06 18:21

 

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承诺在未来五年内帮助从120多个国家进口价值2000亿美元的商品。这突显了阿里巴巴对全球化的长期承诺,并加大力度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的进口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阿里巴巴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举行的全球进口领袖峰会公布了2000亿美元的目标。该目标表示,从2019年到2023年,阿里巴巴将帮助从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美国和韩国等国家不同规模的企业进口国际商品。其中,包括宝洁、雀巢、JBS 和 Refa 在内的几个全球顶级品牌都看好他们与整个阿里巴巴生态系统的整体合作关系。通过与阿里巴巴各业务部门的合作,这些品牌能够有效地覆盖作为主要动力推动中国消费增长的庞大的中产阶级。

根据德勤中国,中国国际商会和阿里研究院的联合报告,中国近年来强劲的经济增长增加了中高收入中国消费者的数量,这些消费者正在推动对进口优质商品的需求。该报告指出,中国的跨境电子商务市场显着增长,进口占电子商务销售总额的比例从2014年的1.6%增长到2017年的10.2%。报告还强调,从2014年至2017年,阿里巴巴天猫国际的购物人数增长了十倍。(美通社,2018年11月6日上海)

消息来源:阿里巴巴集团

比尔·盖茨出席新世代厕所博览会,展示新一代卫生产品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简称“盖茨基金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及中国国际商会在北京联合举办新世代厕所博览会(Reinvented Toilet Expo)。博览会得到全球创新者、多边开发银行、私营企业以及政府部门的多方参与。 参会各方在会上作出承诺,未来十年将在全球范围加快颠覆性卫生技术的商业化生产与推广。在博览会上,盖茨基金会承诺再投资2亿美元用于持续研发,从而为贫困人口降低新型卫生产品的成本,并在新型无下水道卫生产品最能带来广泛影响的地区支持市场培育。(美通社,2018年11月6日北京)

消息来源: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调查显示,中国8大城市受访家庭月均育儿支出1467元

CBME中国孕婴童展近日发布《2018 CBME中国孕婴童消费市场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该“报告”调查了北京、上海、广州、长沙、成都、杭州、济南、西安8个城市的3,322位0-3岁宝宝家庭(包含孕妇)。调查结果显示:

- 90后消费者对孕婴童产品的价格敏感度低,对奶粉、纸尿裤、推车、童装等孕婴童产品可接受的价格范围都高于其它年龄段消费者。
- 7-12个月宝宝家庭月均育儿支出占比最大,位列第一。
- 口碑因素越来越重要,消费者购物习惯易受到其影响,59%的消费者会将口碑因素作为购买孕婴童产品的重要考量。
- 54%消费者最常去的购物渠道为母婴店/母婴百货,网络渠道较去年增速明显。
- 价格重新成为消费者是否选择母婴店/母婴百货购物的主要因素,母婴店/母婴百货的优势在于孕婴童“产品质量有保证”,“产品品类齐全”,“产品分类清晰容易找”。
- 消费者尤其希望母婴店能增加健康营养、乐活美妈类产品以及进口零食等非传统母婴商品。(美通社,2018年11月6日上海)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菲仕兰将加大在华投资计划 ,引入更多荷兰优质乳品

菲仕兰表示,面对中国消费升级趋势下人们对高品质、多元化产品的需求,将进一步加大投入,致力于同中国奶业同行开展更紧密合作,共同探索中国奶业发展的新未来。 菲仕兰在媒体特别是社交媒体方面强化发声,促进菲仕兰品牌同中国市场及消费者更广泛交互。子母品牌营销渠道进一步下沉到中国3-6线城市,为更多下线城市消费者送去高品质营养。同时,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投入是去年的三番,比例已占中国总收入1%左右。未来将继续加大投入,在促进中荷乳业交流、奶农结对帮扶、乳品知识科普、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发力,在享受中国改革开放成果同时,回报中国社会,做优秀企业公民。(美通社,2018年11月6日上海)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组织俄国最大阵容参加2018年珠海航展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 Rostec 旗下公司之一)组织俄罗斯展团参加了11月6日至11日在中国珠海举行的2018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俄罗斯展团在本次展会上占地约1500平方米,14家领先企业搭建了展台,它们是用于俄罗斯空军、防空部队和航天产品最大的开发和生产公司。Rostec 旗下的俄罗斯直升机股份公司(俄直)、联合发动机制造集团股份公司(UEC)、KRET 和 Shvabe 均有参展并将向观众展示150多种武器和装备。(美通社,2018年11月6日珠海)

消息来源:Rostec Corporation

亚洲首家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将在成都开业

2018年底,亚洲首家希尔顿旗下的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将在成都开业。目前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在全球范围内共拥有6家开业酒店,分别坐落于雷克雅未克、波特兰、达拉斯、华盛顿和萨格勒布这五座各具特色的城市社区中。 希尔顿嘉悦里及度假村是酒店品牌中致力为宾客提供休闲放松体验的新酒店,为宾客提供简单的宾客专属订制服务、贴心的当地选择和舒适的空间,让宾客体验到优质的住宿体验。每一家酒店都是周围环境的自然延伸,打造全新的酒店服务和宾客体验。希尔顿嘉悦里是希尔顿旗下的生活方式品牌。(美通社,2018年11月5日上海)

消息来源:希尔顿

关于草间弥生赝品展会的严正声明

经调查发现,最晚在2018年9月以后,以“草间弥生 X 村上隆双联展”等为题,展出草间弥生赝品的展会相继在中国上海市以及湖南省长沙市举办。在此严正声明上述展会与展览机构均未得到草间弥生本人的许可而擅自进行、并且展出作品皆为赝品,展会中所展出的赝品对草间弥生女士在国际间的品牌与信誉造成了恶劣影响。对于上述两展会,经向主办方发出停止要求,现已全部停止。 上述展会之前,在广东省深圳市和广州市、湖北省武汉市、江苏省苏州市、天津市、山东省青岛市和淄博市、重庆市、新疆等中国各地区,未经草间弥生以及本财团的许可,也有同样的展览会擅自举办,还有其他现正在调查取证的展会。(美通社,2018年11月6日上海)

消息来源:一般财团法人草间弥生纪念艺术财团

中国电信联合诺基亚、英特尔加速5G商用落地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简称“进博会”)上,中国电信联合诺基亚和英特尔共同演示了一系列基于5G端到端技术的解决方案。其中亮点包括:

5G+360° VR 直播:5G 端到端 VR 直播解决方案,将低延迟、高带宽的 5G 技术与 VR 实时直播进行融合。由诺基亚VR处理服务器、中国电信网络和英特尔® 5G 移动试验平台(MTP)搭建的环境,实现了360°沉浸式的视频流的实时传输,确保用户使用 VR 头盔能够获得全景式的直播互动体验,并且避免了 4G 网络下的明显延迟感。它有助于打破地域的限制,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直播体验,可广泛应用于体育赛事、演唱会、电子竞技等人流量集中的大型场馆区域以及医疗手术直播教学、会议直播、在线教育等领域。 (美通社,2018年11月6日上海)

消息来源:英特尔

编辑:小星、佳佳
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