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将发布两款以中国传统节日为主题的玩具新品 | 美通社

2018-11-06 14:55

乐高集团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宣布将于2019年1月1日推出首批以中国传统农历新年为灵感来源的玩具套装

乐高集团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宣布,将携手国内合作伙伴于明年推出其首套面向中国师生的 STEAM 教程,助力中国学生成为积极主动且具有协作精神的学习者,同时培养他们面向21世纪的技能。该丹麦家族企业同时宣布,将于2019年1月1日在中国和亚太地区推出首批以中国传统农历新年为灵感来源的玩具套装。

此次乐高集团发布的两款全新玩具产品生动体现了中国的传统节日。“年夜饭”套装栩栩如生地展现了中国家庭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庆祝农历新年的场景。“舞龙”套装则呈现了春节的一项传统祈福节目。在身着传统服装的舞龙者小人仔中,还有一个乐高小人仔身着可爱的小猪服饰,寓意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猪年。

通过乐高教育、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及中国 STEAM 相关学科专家的密切合作,《乐高教育STEAM基础教程》融合了乐高集团在 STEAM 教育方面的全球经验,并满足中国学校的实际需求。该教程中使用的模型来自于乐高教育科学与技术套装、创意乐高积木套装和太空与机场套装,帮助教师开展具有启发性、互动性和高效的教学。该课程预计将于2019年4月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进行出版,包括学生用书与教师指南。(美通社,2018年11月6日上海)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