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里宣布未来五年将完成2000亿美元进口目标 | 美通社

2018-11-06 14:32

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承诺在未来五年内帮助从120多个国家进口价值2000亿美元的商品。这突显了阿里巴巴对全球化的长期承诺,并加大力度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的进口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阿里巴巴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举行的全球进口领袖峰会公布了2000亿美元的目标。该目标表示,从2019年到2023年,阿里巴巴将帮助从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美国和韩国等国家不同规模的企业进口国际商品。其中,包括宝洁、雀巢、JBS 和 Refa 在内的几个全球顶级品牌都看好他们与整个阿里巴巴生态系统的整体合作关系。通过与阿里巴巴各业务部门的合作,这些品牌能够有效地覆盖作为主要动力推动中国消费增长的庞大的中产阶级。

根据德勤中国,中国国际商会和阿里研究院的联合报告,中国近年来强劲的经济增长增加了中高收入中国消费者的数量,这些消费者正在推动对进口优质商品的需求。该报告指出,中国的跨境电子商务市场显着增长,进口占电子商务销售总额的比例从2014年的1.6%增长到2017年的10.2%。报告还强调,从2014年至2017年,阿里巴巴天猫国际的购物人数增长了十倍。(美通社,2018年11月6日上海)

消息来源:Alibaba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