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陆集团进一步扩大全球范围振控、降噪技术业务 | 美通社

2018-11-06 13:27

2018年11月2日,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与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诺维市 (Novi) 的 Cooper Standard 公司达成收购协议,收购后者的振控系统业务。通过此次收购,大陆集团进一步扩大了其振控、降噪技术业务在全球的经营范围,尤其是在北美地区。

收购协议包括大陆集团发出一份具有约束力的报价,收购 Cooper Standard 在法国以及在印度合资公司中持有的一切振控业务,在此基础上,协议各方将在接下来数周内,在企业工会协商启动后,力求完成协议签署。正式完成收购前,还须经反垄断部门审批及上述法国业务协议签字批准。收购完成后,大陆集团的振控业务将得到进一步扩增,同时,还能够实现与其全球汽车客户业务的完美契合。

Cooper Standard 是一家北美地区拥有丰富知识和经验的振控系统企业,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可降低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 (NVH) 的先进振控技术,进而提升车辆驾驶的质量和操控性。Cooper Standard 的振控系统业务分布于五大制造基地,并在加拿大、法国、印度以及美国建有研发中心,雇佣员工近千名。(美通社,2018年11月6日德国汉诺威)

消息来源:大陆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