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RBAN REVIVO欧洲首家旗舰店落户伦敦 | 美通社

2018-11-06 12:33

UR伦敦旗舰店揭幕剪彩(从左至右) :UR品牌创始人兼CEO李明光、UR伦敦店长Nitin、 UR视觉营销总监Christopher Brannan Haggas、UR伦敦办公室经理Jason LEE

继2016年入驻新加坡后,UR强势进军欧洲市场。近日,UR伦敦旗舰店在有欧洲购物中心美誉的 Westfield London 荣耀揭幕,预示着亚洲制造再次赋能国际时尚,共同演绎突破传统的时尚表达。

UR旗舰店落户欧洲最大的购物中心Westfield London,单店达2000多平方的销售面积。门店设计概念将中国茶器的传统材料紫砂演化为紫砂板,作为墙面、地面等大面积空间主材,在包容性极强的伦敦演绎着中西方元素的和谐相融,展现传统与现代的有趣对撞。

为庆祝UR伦敦旗舰店盛大开幕,UR开展了一系列线下营销。通过波普风格和艺术家的演绎,把伦敦的艺术和时尚风潮带到国内。充满英伦元素的波普风格“HELLO LONDON伦敦试衣间”11月1日率先“空降”UR国内9家门店,让时尚达人们不出国门亦可与伦敦肆意碰撞复古风潮。(美通社,2018年11月6日伦敦)

消息来源:URBAN REV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