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尔-盖茨出席新世代厕所博览会,展示新一代卫生产品 | 美通社

2018-11-06 12:14

比尔-盖茨今天在北京举办的新世代厕所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演讲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简称“盖茨基金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简称“中国贸促会”)及中国国际商会在北京联合举办新世代厕所博览会(Reinvented Toilet Expo)。博览会得到全球创新者、多边开发银行、私营企业以及政府部门的多方参与。

参会各方在会上作出承诺,未来十年将在全球范围加快颠覆性卫生技术的商业化生产与推广。新型离网式卫生产品和系统的快速推广能够极大地降低不安全卫生设施造成的健康拖累和经济损失。目前全球每年有近五十万名五岁以下儿童因此死亡,而且由于医疗成本增加、收入减少和生产力下降造成的经济损失超过2000亿美元。

从2011年开始,盖茨基金会先后投资逾2亿美元,用于新世代厕所和万能处理器的早期研发,旨在帮助企业和政府降低采用新卫生解决方案的门槛和风险。在博览会上,盖茨基金会承诺再投资2亿美元用于持续研发,从而为贫困人口降低新型卫生产品的成本,并在新型无下水道卫生产品最能带来广泛影响的地区支持市场培育。通过盖茨基金会的一系列投资活动,目前已有二十种新世代厕所和万能处理器技术和产品进入商业性许可和量产阶段。(美通社,2018年11月6日北京)

消息来源: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