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雨虹为马尔代夫机场扩建提供防水技术和物料支持 | 美通社

2018-09-29 14:40

Construction Site

Construction Site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机场防水系统服务供应商,为马尔代夫马累国际机场的扩建提供技术指导和物料供给。今天8月底,马累国际机场防水工程项目已全面完工,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旅游高峰。

马累国际机场作为马尔代夫的门户,硬件设施却非常有限,机场每年吞吐量仅有4百万旅客。机场的跑道只能供中型客机起飞和降落。从去年7月开始,该机场正式进行翻修和扩建。在施工现场,东方雨虹提供优质防水卷材,该建材具有优异的耐盐碱性和耐化学腐蚀性。旅客能注意到马累国际机场的变化:一部分机场正常用于航班起飞和降落的同时,推土机、挖掘机、沙泵等施工设备与水上飞机和机场航班交错,海边的现场建设工作仍继续进行。当地缺乏专业技术的建筑工人在指导下,在施工中学习建设技术和运用防水系统服务。参与此次的建设,展示了东方雨虹的防水系统服务在亚洲的领先地位。(美通社,2018年9月28日北京)

消息来源:Beijing Oriental Yuhong Waterproof Technolog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