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普吉府携手社会各界为沉船事件中国遇难者举办悼念仪式 | 美通社

2018-08-24 14:58

近日,泰国政府委托普吉政府,携手泰国国家旅游局、泰中旅游协会、宗教文化旅游艺术委员举办为期两天的悼念祈福活动,以追悼在事故中遇难的中国游客。祈福活动在普吉岛石桥公园举办,活动内容包括功德法会、悼念仪式、“中泰一家亲” 友谊马拉松及点灯祈福仪式。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威拉萨阁下高度关注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悼念活动共计近300名工作人员参与筹备工作,10个政府部门和民间团体参与其中。普吉府还发布了官方公告,诚邀所有民众身着白色衣服共同参加为期两天的悼念,为中国遇难者祈福。除了政府部门和民间团体,普吉公务员代表、媒体和自发参与的泰国当地民众也参与了悼念,更有正在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和心系同胞的华商闻讯特地前来寄予哀思。(美通社,2018年8月24日泰国普吉岛)

消息来源:泰国国家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