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研控科技与FGS进入最终协议阶段,将持有FGS 43%股份 | 美通社

2018-08-23 16:52

中国油田服务企业研控科技8月22日宣布,通过其附属公司北京百恒达石油技术有限公司和南京研控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21日,与未来油站(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股东签订了最终协议和补充协议。FGS是一家领先的服务公司,专注于为石油公司的加油站提供技术应用和数据运营。

在2017年12月18日披露的新闻中,研控科技拥有FGS的8%股份。在此次协议下,研控科技将其权益增加至43%。为达成此协议,研控科技将分五期向FGS支付总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现金,并在FGS向当地政府机构登记研控科技相关权益后的30天内向其他FGS股东发行2,435,284股限制性股票。如果FGS未能达到其业绩目标,研控科技有权终止协议,不再支付剩余的现金和股票发行。限制性股票亦受限于每股FGS股东的锁定期限要求,时间为一年至三年不等。(美通社,2018年8月22日北京)

消息来源:Recon Technolog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