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D. Power新车轮胎研究:米其林在豪华轿车与主流轿车细分市场名列第一 | 美通社

2018-08-23 12:59

今天发布的J.D. Power(君迪)2018中国新车轮胎满意度研究(NV-TSI)显示,表示了解其新车轮胎规格和相关参数信息的中国消费者比去年显著增加。随着对轮胎更为熟悉,中国新车车主更换轮胎的习惯和对新车轮胎行驶公里数的期望值都发生了变化。主动更换轮胎的比例在下降,“不更换轮胎,除非遇到影响正常驾驶问题”的比例上升了8个百分点,而“达到一定公里数”后更换的比例下降7个百分点。与此同时,今年的研究数据显示,车主所期望的新车轮胎行驶公里数较去年的6.6万公里增长了3千公里。

研究发现,通常车主在新车行驶5.6万公里后更换轮胎,相比2017年增加了7千公里;在 SUV 细分市场,车主在新车行驶6.2万公里后才更换轮胎,相比2017年增加了1.5万公里。被路面损伤/扎伤、石头夹在胎纹中以及和路面摩擦声音太大,是车主最为烦恼的三大问题,同时也是发生率最高的三大问题。

关于新车轮胎满意度排名,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与主流轿车细分市场:米其林均名列第一,分别为761分和718分。SUV 细分市场:倍耐力名列第一,为730分。(美通社,2018年8月23日上海)

消息来源:J.D. Power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