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安联合信息宣布资产置换协议交易完成,并更名为“箩筐技术公司” | 美通社

2018-08-23 12:03

箩筐技术公司(前称为西安联合信息,Nasdaq: KONE),一家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的公司,8月22日宣布,于2018年1月25日与中传集团签署的资产置换交易协议已经完成,公司已经更名为箩筐技术公司,于2018年8月20日生效。

2018年1月25日,公司与中传集团签署并履行资产置换交易协议。按照协议约定,公司同意购买 LK Technology Ltd. 所有股份和权益,以及其全资子公司 -- MMB Limited and 和 Mobile Media (China) Limited 及中传的全部子公司,对价 (i) 185,412,599公司普通股,每股面值为0.01美元,(ii) 1,000,000公司优先股及 (iii) 公司子公司 -- Topsky Info-Tech Holdings Pte Ltd.,发行的所有发行和流通的股票,同时通过协议及可变利益实体控制的全资子公司 -- Xi’an Softech Co., Ltd. 实际控制的所有实体。此交易于2018年8月17日完成。

交易完成后,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LK Technology Ltd.,公司将拥有在中国约700辆列车上安装 Wi-Fi 系统的权利,其中包括290辆已经安装并使用了 Wi-Fi 系统的列车。公司将拥有所有 LK 的核心移动应用系统,以及箩筐在线娱乐及社交平台。包括应用软件、一系列服务器支持软件以及列车上的 Wi-Fi 硬件和设备。

2018年8月20日,公司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事务登记处将企业的注册名称变更为箩筐技术公司。此外,2018年8月6日,公司获得纳斯达克的批准:箩筐技术公司可以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进行普通股股票挂牌和交易。公司已经在纳斯达克预留了交易代码LKCO。(美通社,2018年8月22日北京)

消息来源:箩筐技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