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trak获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和中电共同投资Pre-A轮融资 | 美通社

2018-07-24 16:05

智慧楼宇物联网公司 En-trak 7月23日宣布成功获得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和 CLP Innovation Ventures Limited 的 Pre-A 轮融资。CLP Innovation Ventures 是中电控股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于2013年成立的En-trak,主要为商业楼宇及企业客户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En-trak智慧楼宇平台集合智能照控、电力、水、天然气、室内空气质量、EV充电、太阳能和风力发电,能搜集及综合不同楼宇数据,让客户管理和优化办公室和楼宇资源,协助提升工作效率及履行监管要求。此次投资对已成立了五年的 En-trak 具有策略意义。En-tra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周光明博士表示,将充分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在香港及新加坡的销售团队和业务,成为新一代智能建筑技术的领导者。(美通社,2018年7月23日香港和新加坡)

消息来源:En-tr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