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估值超1000亿美元 | 美通社

2018-07-23 18:03
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估值超1000亿美元,云从科技登榜

7月20日-21日,“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在深圳成功召开,同时论坛发布了《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云从科技作为一家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是广州地区唯一登榜前十的企业。

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的定义:

1.  在中国粤港澳大湾区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
2.  创办时间在10年以内(即成立于2008年1月1日之后)
3.  已进行若干轮外部私募融资,但仍然未上市;
4.  公司估值超过(或包含)10亿美元。

在本次论坛上,国信证券、深圳投资商会权威发布《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2018),该白皮书共收录了粤港澳地区共118家独角兽相关企业,包括两家超级独角兽,33家独角兽,26家准独角兽和57家潜在独角兽企业,其中35家独角兽企业估值总额达1063亿美元,行业分布主要聚集于高端装备和智能硬件制造、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互联网服务、生物医药等行业。(美通社,2018年7月23日广州)

消息来源:云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