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线网络为泰国洞穴营救传递救援信息 | 美通社

2018-07-23 10:47

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 称,灾难预案与响应进入一个新时代,为现场急救员、应急工作人员及大众提供互联网连接已经成为有效救援中一个重要元素。在近期的泰国Tham Luang洞穴事件中,无线连接在提供可靠互联网服务时发挥了重要作用,让救援团队在远离曼谷100多公里以外的偏僻洞穴入口处能够互相交流沟通。营救中,应急团队必须非常快速展开行动,这意味着应急团队离不开无线网络,以便在偏远地区、环境恶劣地区或危险地区传输语音和数据信息。凭借无线连接部署,急救人员就能够快速联网、将重要信息传递给其他救援者、上网获取有助于应急行动的网络信息并及时将信息传递给家人与公众。


在现场营救指挥所,本地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KING IT与地区性运营商3BB携手在洞穴入口处创建了一个热点,Cambium Networks的两个户外网络接入点提供了无线连接。其中一个接入点正对洞穴入口,另一个安装在信息台。洞穴入口处的网络用户共约为50人,包括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营救团队和不同的政府机构。在信息台,有共近200名用户,包括被困男孩的近亲、以及传媒人员和行政管理人员。 (美通社,2018年7月20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