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级高铁”企业Arrivo宣布完成10亿美元项目融资 | 美通社

2018-07-23 09:55

Arrivo今天宣布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的下属公司Genertec America, Inc.("GTA")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根据协议规定,GTA将向一家合格的项目所有人提供10亿美元的信用额度,用于支持项目(使用Arrivo产品)的工程总承包费用。全球各地的项目均可使用此10亿美元的信用额度。Arrivo致力于提高城市地区的可用行驶里程,同时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Arrivo轨道的运输能力是普通高速公路汽车吞吐量的10倍,可运行多种类型产品,包括公共交通和包裹运输车。

Arrivo是一家专攻工程技术的公司,其研发出了首项有助于解决交通拥堵问题且可投入商用的超级高铁技术。通过Arrivo的系统,乘客和货物可以在短时间内无缝抵达目的地,无需转换多种交通工具。(美通社,2018 年7月23日洛杉矶)

消息来源:Arr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