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城足球俱乐部与赛莱默合作,并开展公益“水印计划” | 美通社

2018-07-13 13:06

近日,英超联赛冠军曼城足球俱乐部宣布与赛莱默有限公司 (NYSE: XYL) 建立多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赛莱默成为该俱乐部的官方水技术合作伙伴。除曼城足球俱乐部外,赛莱默还将与其姐妹俱乐部 -- 纽约城足球俱乐部和曼城女子足球队建立合作关系。通过与曼城足球俱乐部合作,赛莱默希望提高人们对全球水资源挑战以及水解决方案的全面认识,并与该俱乐部合作开展赛莱默水印计划。

在全球范围内,约有21亿人缺乏清洁饮用水,严重影响了社区发展和健康生活。每年,因不洁水源引发的疾病,导致全世界损失了4.43亿个教学日。一些国家的妇女和儿童每天要花超过2亿个小时去遥远的水源地取水,严重限制了他们从事更具生产力的活动的时间。赛莱默水印计划是赛莱默的社会公益事业平台,旨在帮助世界各地无法获取清洁水源的社区建造水塔,为发展中国家偏远地区的学校修缮用水设施,传播关于安全用水的科学知识。(美通社,2018年7月13日上海)

消息来源: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