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汽捐赠20辆GS8 SUV,开展三江源国家自然保护区计划 | 美通社

2018-07-13 11:39

Sanjiangyuan National Nature Reserve, China’s most important source of freshwater, has long been recognized as a gene bank of rare Tibetan Plateau species like the endangered Tibetan antelope

近日,广汽(GAC Motor)为保护中国自然宝藏向三江源保护工程捐赠20GS8 SUV,并成功完成了“2018年湿地大使计划”三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SNNR)的首次旅程。广汽与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合作,继续支持湿地保护项目,重点关注淡水湖泊保护,机构改善,社会参与创新,公众意识和教育。


除了提供SUV车辆外,广汽还组织了计划大使,深入遥远的可可西里国家自然保护区(位于青海省西北部的世界遗产地,也是濒临灭绝的藏羚羊的家园),并在那里进行了一次生态和地理环境的普查。大使们和生态环境保护专家,以及可可西里巡逻队和医务人员一起讨论了高原上的保护工作。他们还完成了湖泊的地质观测和本地水禽的迁徙路径,以帮助开展更有效的湿地和鸟类保护计划。(美通社,2018年7月12日西宁)

消息来源:GAC Mo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