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新区“英雄岛”暑假开放 | 美通社

2018-07-12 16:18

7月15日,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原创 IP 打造全新大型亲子主题游乐区 -- 英雄岛将正式对公众开放。这是国内首个将 5D 原创动漫 IP 与主题游乐相融合的主题景区,以获颁全球主题娱乐协会 TEA 大奖的长隆原创 5D 奇幻大片《卡卡大冒险》为灵感,把 5D 动漫元素复刻为沉浸式的场景建筑,呈现两大全新过山车等亲子游乐设施,融合真实的动物、动雕表演、巡游演出等主题演艺,致力为亲子家庭提供全浸式、梦幻欢乐和超出游客梦想的综合游乐体验。

此外,今年夏日长隆集团更创新性地将主题公园包装结合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王者齐聚英雄岛,奇妙暑假在长隆”,打造创意十足的实景主题体验。并诚意邀请央视春晚无人机表演团队驻演长隆海洋王国大型烟花汇演“海洋保卫战”,创造新维度海洋之旅。(美通社,2018年7月12日珠海)

消息来源:珠海长隆海洋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