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暑期人气出境游目的地泰国排第1 | 美通社

2018-07-12 14:56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2018年暑期旅游大数据预测报告》显示,暑期人气最高的出境游目的地国家排名第1位即泰国,外币兑换排行榜上,泰铢的兑换金额排名第二,同比增长118%。另据国旅游局 (TAT) 的数据显示,中国游客会将41%的旅游预算用于购物,有63%中国消费者会将购物预算花在食物和小吃上,62%的游客花在购买礼品和纪念品,51%花在服装购买,49%则花在化妆品和个人护理用品上。

浪漫迷人的海岛、数不清的佛寺庙宇、诱人的泰式美食、温顺的大象等,让泰国成为中国游客心中的旅游胜地。据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发布统计显示,2017年赴泰旅游的外国游客总数超过3500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量超过980万人次,占比居各国之首。(美通社,2018年7月11日曼谷)

消息来源:曼谷 Emporium & EmQuart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