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斥资逾2亿欧元为兽医公共健康建立战略生产中心 | 美通社

2018-07-12 13:11

勃林格殷格翰今日宣布,公司将斥资超过2亿欧元为兽医公共健康打造一座全新的战略生产中心。该基地将设立在有着欧洲“疫苗硅谷”之称的法国罗讷-阿尔卑斯大区。通过此项投入,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业务将有望应对全球控制口蹄疫与蓝舌病病毒需求的不断增长。该基地的启动尤其还将帮助勃林格殷格翰建立起抗原库:一旦爆发动物疫病,政府即可快速激活抗原库内储备的战略疫苗。

新的生产基地将创造约百个技术岗位。该栋高科技大楼面积达15,000平方米,选址位于里昂的高尔尼斯联合开发区。基地将于2018年秋举行奠基仪式,预计于2021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此外,今年早些时候勃林格殷格翰还宣布了在中国建立口蹄疫疫苗合资企业的决定。(美通社,2018年7月11日德国殷格翰和法国里昂)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