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M.邓紫棋出道十周年,粉丝花式应援 | 美通社

2018-07-11 09:26

7月10日是亚洲流行乐坛天后 G.E.M. 邓紫棋出道十周年的纪念日。北京时间上午11:00,一架飞机在悉尼歌剧院上方4500米的高空平流层,缓缓写下“G.E.M.10️ (心形)”几个飞机云字体,每个字符宽度达300米。北京时间10日凌晨开始,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和路透社的七块大屏循环播放着 G.E.M. 邓紫棋的影像。同一天内,香港十站地铁灯箱、台湾十辆城市巴士、内地十个城市的十块重要商圈大屏,北京出发前往各地的5万张登机牌都被“G.E.M. 邓紫棋”占据。7月10日这一天,粉丝们共同捐助了江西贫困山区的一所儿童音乐教室,并为其命名为“邓紫棋音乐教室”。他们希望山区儿童不会因为贫困,而失去追求梦想,感悟音乐美好的机会,更是希望自己偶像的正能量能够感染更多的孩子。

出道至今,G.E.M. 邓紫棋已经发行了5张专辑。现在,邓紫棋正在进行个人全球巡回演唱会“Queen of Hearts”。今年8月,她将发行自己的最新原创专辑。(美通社,2018年7月10日悉尼和纽约)

消息来源:蜂鸟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