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超级英雄即将登陆北美 漫威宇宙日趋多元 | 美通社

2018-07-10 18:07

漫威中国超级英雄有望与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并肩作战

漫威发布最新漫画出版计划。继去年宣布在中国打造中国漫威英雄的计划之后,漫威确认将于明年春天在美国出版发行两部中国超级英雄漫画《三皇斗战士》和《气旋》的英文版。届时,两部漫画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将同步发行。《三皇斗战士》和《气旋》是漫威首次推出由中国创作团队打造的超级英雄系列漫画,由国内知名的漫画家棍记、Keng以及剧作家水珠、周烈焚等人领衔主创。

这两部作品在美的出版发行将是中国漫画界一重要突破,也是漫威与网易漫画升级版权合作的又一阶段性成果今年五月,《三皇斗战士》和《气旋》两部作品的中文版已在网易漫画频道上先行连载,并获得积极的市场反响:上线仅两个月,《三皇斗战士》完成五回更新,凭借2900多万的总阅读点击量,位居网易漫画漫威专区的榜首;刚完成两回更新的《气旋》目前以近1600万的人气,逼近专区探花。(美通社,2018年7月10日上海)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