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航基股份更名为“瑞港国际机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批 | 美通社

2018-07-10 17:07

作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的经营主体,海航基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4月23日于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名称拟由“海航基础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瑞港国际机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更名事项已经航基股份第六届第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并经2018年7月9日召开的股东特别大会批准。航基股份目前已着手办理工商变更手续。

2018年上半年度,美兰机场共执行运输航班8.3万架次、旅客吞吐量达1232.8万人次、货邮行吞吐量17.9万吨。其中国际旅客吞吐量达53万人次,同比增长达28.2%。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实施2个月以来,美兰机场国际进出港旅客日益增加,入境旅游市场活跃度大幅提升,口岸使用免签政策入境人数达10600人次,同比增长了5.5倍。截至目前,美兰机场的国际及地区航线网络覆盖包括意大利、俄罗斯、澳大利亚及印尼等在内的共计9个免签国家,下一步将依托59国落地免签政策,持续扩大和开放国际航空市场,吸引更多国际游客赴琼旅游交流。(美通社,2018年7月10日海口)

消息来源:航基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