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世联合亚太CEO Sylvie Ouziel:智能驾驶风险“不用忧” | 美通社

2018-07-10 12:14

安世联合亚太CEO Sylvie Ouziel

近日,针对智能汽车发展现状及风险管控的问题,安世联合集团董事会成员、全球救援业务负责人及安世联合亚太区 CEO Sylvie Ouziel就科技具体如何应用于救援、保险进行分析。Sylvie Ouziel表示:安世联合在中国以道路救援为主要业务形态。客户通过手机发来救援请求,系统能自动定位其所在位置并通知离客户最近的网络提供商,快速派去拖车或救援人员。


除了道路救援,在汽车领域,安世联合可根据客户过往的驾驶习惯(如驾车过程中是否经常出现突然刹车)做成报告与保险公司分享,后者就能得知哪些车主发生事故的风险相对高一点。这就是科技与保险的结合。此外,分析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可以通过电子狗或智能手机上的 App 检测车辆的增速、减速等数据。之后,送到安世联合在意大利的大数据分析中心进行分析。安世联合目前打算在中国设立类似的数据研究中心,在中国本土分析数据。(美通社,2018年7月9日上海)

消息来源:《上海金融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