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资者关系管理进入小程序时代,596家上市公司推出IR小程序 | 美通社

2018-07-10 12:03

2018年以来,微信小程序发展呈现井喷状态。据约调研统计,截止2018年7月9日,共有596家上市公司推出投资者关系 (IR) 小程序,这些上市公司的总市值累计高达7万亿元。通过IR小程序,上市公司可以将公司最新公告等资讯精准传递给特定的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可以轻松组织调研、路演和电话会议等投资者交流活动,还可以建立和累积公司的投资者数据库,并实现动态更新,以及举办网上业绩说明会等。

按市场分,这596家推出IR小程序的上市公司中,沪市主板113家,深市主板55家,创业板192家,中小板216家,港股上市公司16家,此外,部分 B 股和新三板公司也推出了投资者关系小程序。按地域分,广东、江苏、浙江、北京和上海五省市位列前五名,合计431家,占比高达72%。按行业分,机械设备、计算机、医药生物、电子和化工行业占比较高,合计276家,占比46%。(美通社,2018年7月9日深圳)

消息来源: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