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发布《2018年健康指数》,中国大陆位居第六 | 美通社

2018-07-10 11:44

招商信诺人寿今天公布了《2018年健康指数》,中国大陆的整体健康指数得分依然乐观,在全球受调查地区中位居第六,与美国相当。“招商信诺健康指数”是 “信诺全球健康指数”的一部分,通过研究和监测人们对于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人际交往、财务状况和工作状态五大领域的自我观察与自我认知,综合得出年度健康指数。

调研显示,“千禧一代”(现在年龄在25-34岁的人群)对他们的未来比较乐观,中国经济长期高速增长带来的乐观情绪与机遇是产生这一结果的主要原因。虽然中国社会的人口老龄化不断加剧,但接近六成(58%)的受访者认为他们已经在财务上为年老准备充足,而全球的平均水平是35%。就职场健康而言,中国有89%的受访者承认受到压力的影响,略高于全球平均水平(85%),但只有10%的人表示“有压力且不可应付”,低于接受调研的全部国家平均水平(15%)。(美通社,2018年7月9日深圳)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